首頁 > 校園新聞
2022-2023跨年煙火體育館八樓觀景台開放至隔日12時30分
文/楊湘鈞     【2022/12/27】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將於12月31日(周六)晚上11時起至隔日凌晨12時30分,開放體育館八樓交誼廳外360度觀景台,提供師生及民眾欣賞101跨年煙火,在寒星點點夢幻陽明山上,迎接全新一年到來。




文化大學表示,將於31日晚間六時起開放體育館地下停車場供民眾停車(採計次收費),民眾可於停車場搭電梯直達八樓,在校師生則可利用體育館二樓大門進出;另今年與往年不同的是,景觀台現場將更有年節氣氛,校方也將加碼於現場免費提供禦寒薑茶,請自備保溫杯取用,或付費使用免洗杯。

不過根據氣象預報,當晚陽明山地區下雨機率偏高、氣溫也可能低於15度,敬請蒞校參與跨年煙火觀賞的師生或校外來賓,務必注意防寒、防濕及保暖及自身安全,並依照現場工作人員及標示牌指示,並請共同維護現場觀景台環境整潔。

特別提醒:因下雨機率高,當晚景觀台將禁止使用傘具,請自備雨衣;另因景觀台面積有限,如人數過多,校方將視情況進行總量管制,敬請配合現場工作人員指示。

文化大學表示,根據氣象預報,跨年夜台北市會有陰短暫雨,氣溫約15度左右(山區會更低)。敬請蒞校參與跨年煙火觀賞的師生或校外來賓注意防寒與自身安全,並依照現場工作人員及標示牌指示,以及維護現場觀景台環境整潔。

文化大學觀景台觀賞跨年煙火已行之有年,每年都會吸引數百名師生及民眾聚集觀賞夜景。文大後山向來是賞夜景的最佳選擇之一,從左手方的101大樓到右手邊的淡水河畔,180度無障礙物視野,將美景全收進民眾眼裡。

文化大學體育館八樓高度,比101大樓及後山情人坡的高度更高,更能清楚的欣賞到絢麗的煙火;柏英廳觀景台擁有超廣角視野,是全陽明山觀賞煙火最佳景點,學校今年再次開放提供師生與校外來賓觀景跨年煙火,希望為每位觀景者留下最美的跨年記憶。

點閱人次: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