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加入文化 好康連!連!連! 選擇文化大學「按讚、訂閱、分享」三連
文/李渼詩     【2023/2/24】友善列印
優秀學生加入文化大學,不僅可免學雜費,還能領豐厚獎學金,連省帶拿最高50萬元!文化大學今年祭出高額獎學金,希望菁英學生踴躍「訂閱」、好好在文化大學「練功」四年,成為頂尖學霸;為你的未來「按讚」,職場插旗,斜槓跨域,畢業即就業;「分享」國際視野,文化大學超過四百所姐妹校,世界頂大任遨遊。歡迎選擇文化大學「按讚、訂閱、分享」三連,只要你願意,文化大學將一圓你的頂尖學霸夢。

「訂閱」高額獎學金

文化大學今年祭出招生獎學金,保證穩賺,只要學測四科達均標,加入文化第一學年免學雜費,就等於賺了10萬元;二到四年級只要維持班排名前20%,即可持續享優惠,四年現賺40萬!

並且,學校還有各式獎學金,無論是成績優異或是競賽證照,多重獎學金只怕你不拿,不怕拿不到!

華岡獎學金
https://guidance.pccu.edu.tw/p/405-1042-111160,c2748.php?Lang=zh-tw

曉峰學苑獎學金
https://xiaofeng.pccu.edu.tw/p/412-1321-7147.php?Lang=zh-tw

「按讚」你的未來

60年文化,培育29萬校友,遍佈海內外知名企業,給你/妳最強後盾;63多元系所,你想要的全都有,84組跨域課程,培育斜槓跨域實力,迎接未來。

迎戰求職戰場,知名企業攜手,提供產業機會,包含仁寶電腦、元大證券、永豐銀行、甲桂林廣告、晶華酒店…等多家知名企業簽訂產學合作或提供在學實習機會,只要你願意,可順利與職場無縫接軌。

「分享」國際視野

分享國際視野,超過四百所姐妹校,世界頂大任遨遊,文化大學的姊妹校包括了英國西敏大學、法國里爾大學、德國海德堡大學、美國夏威夷大學、日本早稻田大學、韓國建國大學等400 多所姐妹校。

文化大學提供出國交換、實習、志工服務或雙聯學位,每年2到5萬元。在移地學習補助上提供團費2,000至40,000元。還有教育部出國交換補助,補助機票加生活費,1年大約12到45萬。教育部出國實習補助上,可補助機票加部分生活費。


點閱人次: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