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國明州西南州立大學MBA雙聯學位說明會 3月8日(三)、3月11日(六)舉行
文/李渼詩     【2023/3/2】友善列印
美國明州西南州立大學MBA雙聯學位說明會將於3月8日(三)、3月11日(六) 舉辦MBA碩士雙聯學位說明會,有興趣取得美國MBA碩士學位與參加5年1貫學碩士雙聯計畫的同學,歡迎報名參加。

明尼蘇達州西南州立大學(Southwest Minnesota State University簡稱SMSU)為文大姊妹校,成立於1963年迄今已有60年之久,為明尼蘇達州(Minnesota)所設立的7所公立大學之一,是台灣教育部所認可之國外大學,擁有100個以上的社團及組織供學生參加,同時也是明州西部地區最大型的綜合大學。

為加強與國外大學進行學術合作交流,拓展學生國際視野,並培養學生國際競爭力,SMSU將於3/8(三)、3/11(六) 舉辦MBA碩士雙聯學位說明會,有興趣取得美國MBA碩士學位與參加5年1貫學碩士雙聯計畫的同學,歡迎報名參加。

點閱人次: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