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校友總會賀彭誠浩名譽理事長獲頒母校名譽教育學博士、海外傑出校友獲頒當選證書
文/李渼詩     【2023/3/10】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董事、校友總會彭誠浩名譽理事長,於三月一日母校慶祝61周年校慶大會上獲,母校中國文化大學頒授名譽教育博士學位。

校友總會趙國帥理事長,當天親率李傳偉、何和明、周家華副理事長、陳明竺常務監事及理監事代表等出席觀禮,共同見證彭名譽理事長榮耀的時刻。母校表彰彭學長數十年來為棒球及文大棒球隊所付出的貢獻,十分溫馨感人;彭學長榮獲母校頒授名譽教育博士,實至名歸,亦是所有華岡人的楷模典範!

此外,四位由校友總會推薦、當選110年度及111年度的海外傑出校友:黃敏境(中華民國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前處長、海洋系碩76)、韓仁熙(韓國校友會前會長、三研博77)、梁元錫(韓國校友會現任會長、史學博76)、柯文煥(馬來西亞校友會前會長、觀光80),也出席了校慶慶祝大會,並接受王子奇校長頒發的傑出校友證書及母校公開表揚。

三月一日當晚,趙國帥理事長(英文系)也於圓山聯誼會中餐廳設宴,歡迎四位海外傑出校友,並邀請眾多資深校友與會,包括林享能(中華民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前主任委員、政研所第一屆)、詹秀穎(中華民國駐索羅門群島前大使、俄文系)、李天任(中國文化大學、華梵大學前校長、校友總會名譽理事長、印刷系、新聞所碩)、唐彥博(中國科技大學校長、校友總會名譽理事長、機械系、大陸所博)、何和明(傑出校友聯誼會名譽會長、美術系)、周家華(醒吾、德霖技術學院前校長、市政系)、陳明竺(中華民國市政學會理事長、市政系)、林柏杉(校友總會顧問、前秘書長、法律系)、魏裕昌(校友總會秘書長、印刷系)等。

母校王子奇校長(化工系)及李亦君學務長也一同與會,歡迎資深校友並共憶當年華岡趣事,氣氛熱絡,笑聲不斷,欲罷不能,最後大家依依不捨互道珍重,期待下回邀請更多資深校友再續校友情誼。

點閱人次: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