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1學年度新生座談會 熱鬧展開
-- 91學年度新生座談會 熱鬧展開
文/張雁筑  攝影/許烜銓   【2002/8/21】友善列印
生活應用學系帶領新生參觀校園。
今(21)日上午9時許,文大為大一新鮮人舉辦了一場屬於他們的活動,這活動將為期兩天,首先登場的是工學院、理學院、農學院、商學院、環境設計學院等共計27個學系,由各系系學會在指定教室為新生做系上介紹,並幫助同學們了解各系老師及系上運作狀況,當然也協助外地新生解決生活上的問題,提前適應新環境。

除此之外,學校為方便第一次到學校的新生,特別在中正紀念堂正門及士林西歐加油站前安排多輛車接送同學,解決新生交通問題。另外,各系學長姊也會帶領同學們參觀校園及圖書館,讓同學們提前了解美麗的文化校區,聆聽清脆的鳥鳴,欣賞陽明山獨特的風景,享受群山環繞的感覺,也藉此次活動降低心理壓力,才不至於在開學後因環境陌生而手忙腳亂,各系更貼心的為大家準備小點心,以輕鬆的心情認識新環境,也歡迎新生加入文化人的行列。

點閱人次:267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