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表彰郭陽明教授家屬捐助成立獎學金 激勵學子發揮所長 繼承教學精神
文/張瑞珊     【2023/3/27】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化學系為紀念郭陽明教授,感謝其對學校和學生的貢獻,於校慶大會上由王子奇校長親自頒發感謝狀,由理學院蘇平貴院長代表接受,表彰其家屬捐贈的獎學金,以設立「化學系郭陽明教授紀念獎學金」,激勵學生在學術和化學領域發揮所長。

郭陽明教授是化學系學生口中的「郭爸」,他對教學充滿熱情,視學生如己出,並將熱情和愛心注入教學當中。自76年8月開始教授必修分析化學和分析化學實驗課程以來,他一直堅持熱情教學態度與精神,深受學生喜愛。在他的指導下,許多學生成為社會菁英。

除了教學,郭陽明教授也積極參與學校的各項活動,如學術研討會和科學展覽,並擔任過化學系系主任。他的貢獻和影響深遠,讓文化大學的學子們永遠銘記在心。

「化學系郭陽明教授紀念獎學金」的設立是郭陽明教授家屬對他的敬意和感恩,也展現他對學生和學校的愛和關心。此舉讓全體師生感激,並激勵他們繼續追求知識和創新,為社會進步貢獻自己的力量。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