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1學年度新生座談會 圓滿落幕
-- 91學年度新生座談會 圓滿落幕
文/張雁筑  攝影/許烜銓   【2002/8/22】友善列印
今(22)日為文大大一新鮮人第二梯次新生座談會,所舉辦的院所為文學院、外語學院、法學院、社會科學院、新傳學院、藝術學院、教育學院等共計29個學系,由各系系學會在指定教室為新生做簡介,並幫助同學們了解系上老師及系上運作情形,同時也協助外地新生解決生活上的問題,提前適應新環境。

雖然夏日的天氣炙熱難耐,但是參予的同學及陪同的家長,仍然相當踴躍,讓正在放暑假的學校,增添了不少人氣,而學校為方便第一次到校的新生,特別在中正紀念堂正門及士林西歐加油站前安排多輛校車接送同學,解決新生交通問題。另外,各系學長姊也會帶領同學們參觀校園及圖書館,特別的是新聞系更安排同學們參觀系上設備,了解華岡電台的運作及未來發展,藉此機會讓同學們提前了解未來四年的生活環境,以及美麗的文化校區,聆聽清脆的鳥鳴,欣賞陽明山獨特的風景,享受群山環繞的感覺,也藉此次活動降低心理壓力,才不至於在開學後因環境陌生而手忙腳亂,各系更貼心的為大家準備點心、飲料,以輕鬆的心情認識新環境,也歡迎新生加入文化人的行列。

點閱人次:283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