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長赴吉隆坡訪馬來西亞校友會與華僑中學
文/李渼詩     【2023/4/24】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校長王子奇應馬來西亞留台聯總之邀,於4月中旬赴吉隆坡參加海外青年班六十晚會,並於隔天中午參加文化大學馬來西亞校友會會長2023年的交接典禮,並訪問三所華僑的高中。王校長的蒞臨,對於馬來西亞的華僑的教育界有很大的鼓舞;校長的懇切訪問同時也對馬來西亞招生有很大的吸引作用。

王校長在應邀致詞中表示,「在校友的盛情款待之餘,可以感受到馬來西亞校友在各領域的傑出表現外,校友在整個僑界的影響力相當龐大,除此之外更可以感受到各位校友對於母校熱忱。」

同時陪同王校長出席的,文大觀光系,同時也是文大海青海青班觀光暨餐旅管理科主任盧惠莉指出,海外青年班成立於1963年,六十年來在僑委會的領導之下培育了兩萬多名學生,其中來自馬來西亞有八十多百分比,而中國文化大學則培育了近三千名的學生。海青班與馬來西亞留台學生,在畢業後皆有優異的職場表現。

王子奇校長提到,校友們對於中國文化大學的向心力也是非常熱情與支持,每年校慶與校友返校日都能常常見到馬來西亞校友組團回國參與各項活動,謝謝校友們的支持。

王校長的各式拜會的行程中也表示,文化大學會繼續努力培育馬來西亞的華僑子弟,並且指示校內有關單位加強校友會的服務,和深入了解馬來西亞學生的求學需求,使馬來西亞留學中國文化大學的學生可以收穫滿滿,更能於未來致力於東南亞的經濟發展。

點閱人次: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