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23中國文化大學北區跨縣市校友會聯誼 116位校友出席盛況空前
文/劉雅鈴  攝影/劉雅鈴   【2023/5/1】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2023北區跨縣市校友會聯誼活動4月29日在新北市板橋區希爾頓飯店隆重舉行,此次活動由新北市校友會黃志雄會長暨團隊悉心安排,受到各地校友會的熱烈支持,出席人數高達116人,盛況空前。


應新北市校友會的邀請,王子奇校長親率王淑音副校長與一、二級主管及師長蒞會與校友歡聚。自2021年以來,在趙國帥理事長的帶領下,校友總會已在台灣各地成功舉辦多場跨區聯合校友聯誼活動,凝聚全國校友的力量,展現校友組織的團結與龐大氣勢。

當日活動現場,眾人共聚一堂,感受濃濃的校友情誼,回顧過去的成就,展望未來。總會趙國帥理事長在致詞中表示,文大有28萬校友,校友總會未來將更積極凝聚校友力量,助力母校持續發展,並為在校學生提供更多產學合作與就業機會。

主辦單位新北市校友會長黃志雄在致詞中表達了對母校的深厚情感,鼓勵在座校友多回母校走走,並表示文化大學邁向國際化需要更多校友的協助,他呼籲有能力的校友可以幫助母校學弟妹,讓母校更加茁壯。

王子奇校長則表示,面對少子化危機與招生困難,學校正積極發展,成為一所以學生為本、更貼近社會趨勢的綜合性大學。並提及學校針對飲食、住宿及交通方面的改善措施,包括開通民權西路站、劍潭站、北投站等路線直達文大的交通接駁巴士,以消化仰德大道的交通壅塞,減少學生通勤時間。此外,學校正積極與多方校外資源洽談,期望大幅增加住宿床位以確保滿足更多學生住宿的需求。在餐飲方面,學校引進合格的胖卡餐車,提供學生多元化的選擇,增加校園活潑氛圍。此外,學校也正與寧夏觀光夜市洽談合作,期望將國際化的美食引進文化大學,讓學生在校內就能享受世界級的觀光美食。

王子奇校長強調,文化大學希望所有學生都能感受到學校及師長的關懷,為每位畢業生在企業中的重要地位做好準備。他呼籲校友們積極回饋母校,協助培育學生成為各企業的重要幹部,為校友的事業做出貢獻。

此次北區跨縣市校友會聯誼活動圓滿落幕,與會各界校友紛紛表示對文化大學的未來充滿信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文化大學定能克服困難,持續茁壯成長。

點閱人次: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