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最接地氣的大學!知名校友聯聲贊助 邀大家來文化就讀 跟上趨勢 迎向未來
文/李渼詩     【2023/5/5】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找來知名校友,氣象主播戴立綱及被譽為台灣最帥團長富邦悍將應援團團長Travis 崔維斯,為文化大學招生影片力挺,要想跟上趨勢,迎向未來,一起來就讀中國文化大學。

文化大學創校六十周年,位於陽明山華岡,毗連國家公園,景象優美、空氣清新、學風自由、交通便利,是學生修習課業、開闊視野與培養品德的最佳環境。校園建築皆以中國宮殿式建築呈現,外型典雅巍峨,教學空間設計明亮新穎、新式硬體設施,配備空調及現代化資訊講桌,提供優質的教學習環境。

文大教學資源豐富,不但擁有全校暢通之寬頻網路e化服務,更有多項學術輔助機構。華岡博物館、數位地球研究中心、華林生態園區、柏英演藝中心、數位學習中心、歐豪年美術中心、華岡實習廣播電台、華岡實習農場、華岡藝術總團,均開各大學風氣之先,提供最完善的教學研究設備與場域。

胖卡專車常駐校園,想喝咖啡很方便,文大口袋美食,蒜味牛肉拌麵及美軍宿舍,異國風味,中西混搭,吃飽吃巧,美味又新鮮。連許多交換的日籍學生都直說好吃。

捷運民權西路站,劍潭站、北投站、港墘站等專車直達校園,四面八方到文大,行在文大,多條路線快速方便。30分鐘自市區直達校園!尖峰時間5-7分鐘一班次的紅5公車由捷運劍潭站發車、10-20分鐘由捷運北投站搭乘校車、亦可選擇臺北車站260路線、捷運港墘站通勤18路線、松山火車站通勤25路線、捷運東湖站681路線。安全、便捷、舒適,臺北繁華、文化大學近在咫尺!

住在文大,方便又有學習機會,國際學舍增加國際交流機會,友善空間伴你成長,住在文大多種空間,多樣選擇,今年更將學生生活圈延伸到北投區域,與北投熱海飯店合作,增加宿舍數量,讓學生首次進駐溫泉旅宿,獲許多肯定讚聲。

學在文化,迎接世界國際視野。文大共有13個學院、62個系所組,你想學的通通都有。輔系、雙主修、跨域專長、學分學程、學碩五年一貫,斜槓跨域前景看好!還有超過四百所姊妹校遍布五大洲,學生只要願意,世界頂大任遨遊。全球超過四百所姊妹校,遍布五大洲。包括德國海德堡大學、英國愛丁堡大學、西敏大學、卡地夫大學、法國里爾大學、義大利席耶納大學、費拉拉大學、佛羅倫斯大學、日本早稻田大學、明治大學、同志社大學、韓國首爾大學、高麗大學、梨花女子大學、成均館大學、美國普渡大學、密西根大學、澳洲西雪梨大學、昆士蘭科技大學、泰國清邁大學、越南FPT大學等世界知名學府。交換學生機會多,世界頂大任遨遊!

此外,每年編列超過1,500萬獎助學金,強化學生國際移動力,讓你成為具備國際競爭力之人才!跨國雙聯學位,取得兩校學位!美國阿肯色州立大學、紐約州立大學普拉茨堡分校、明州西南州立大學、泰國宣素那他皇家大學等。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