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發現華岡(二)掌握華岡租屋資訊 華岡生活資訊e網打盡
-- 發現華岡(二)掌握華岡租屋資訊 華岡生活資訊e網打盡
文/黃玲慧     【2002/8/23】友善列印
面對將要展開的華岡四年新生活,新生最擔憂的莫過於租屋問題了。尤其是不曾在外租屋的中南部同學,剛開始多少會不習慣在外自己打理一切的生活方式。這時候,好的租屋環境就顯地相當重要了!

文大校方考量新生面對新環境的不適應與恐慌,在學校宿舍方面提供較多的床位給新生,讓新生不必煩惱著要住在哪裡的問題。所以女生宿舍大慈館、男生宿舍大倫館,一直以來都是是文大新生進文大的第一個家。

不習慣與多人一起住宿的新生,想要藉由大學生活開始過獨立的單身生活,在學校附近租屋,卻不知道哪裡有房屋可租,租賃處所的環境如何、房價如何,建議點選中國文化大學首頁「華岡生活資訊網」的租屋資訊項目。

「華岡生活資訊網」是資訊中心文大學生所蒐集整理的數位化生活資訊資料,含生活食、衣、住、行、育、樂等各項資訊。對於新生而言,是瞭解文大周遭環境的最佳捷徑。其中的租屋資訊項目,更是逐戶逐家蒐集的各項租屋環境介紹,以文字、影片、照片方式呈現,讓租屋人透過網路,在家也可以找到自己未來的窩。

點閱人次:340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