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2023年校園徵才系列活動陸續登場 多家上市櫃公司蒞校徵才
文/李渼詩     【2023/5/8】友善列印
今年自4月17日本校舉辦校園徵才系列活動以來,吸引了近5千人次的學生踴躍參與,得到廣大學生的熱烈支持。學務處職發組將於5月9日和5月10日於陽明山校本部百花池及大義館前廣場隆重舉行【薪Show勇闖、職達夢想】就業博覽會,屆時將有近50家公部門及企業齊聚一堂,現場提供超過3,000個以上職缺給文大畢業生,助力學生在畢業後迅速投入職場。

就業博覽會活動當天,各企業人力資源部門將親臨現場接受學生的履歷投遞並進行現場面試評估,歡迎各位同學攜帶充實的履歷資料共襄盛舉。為提高活動的趣味性,主辦單位特別設計了快問快答闖關活動,讓學生們能夠通過互動式的遊戲方式迅速了解企業的情況,同時在遊戲過程中與企業人力資源部門建立聯繫,深入了解企業文化、晉升途徑、薪資福利以及人才需求等相關信息。參加闖關活動的同學們還有機會獲得7-11 200元禮券、誠品500元禮券、AirPods(第二代)等豐富獎品,參與兩日的開幕式和閉幕式活動更有機會直接帶回大獎。

此外還有各項諮詢、線上履歷健診、職業適性診斷測驗、生涯探索工作坊等多元化服務,全方位協助同學們規劃職涯道路,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並可至現場服務台或職發組辦公室詢問更多相關訊息。

今年活動感謝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以及眾多參展企業的鼎力支持與贊助。希望藉由此次就業博覽會,不僅能為學生們提供寶貴的職場機會,更能讓學生們對未來職涯有更清晰的規劃和方向,為自己的未來創造更多可能。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積極投入【薪Show勇闖、職達夢想】就業博覽會,為自己的職涯道路奠定堅實的基石。期待您的參與,共創美好未來!

點閱人次: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