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化材系邀請松山工農高中生來文大體驗大學生活
文/李渼詩     【2023/5/31】友善列印
有效提升能見度,5月26日邀請松山工農高中生參訪化材系,參訪活動內容以專業工程角度引領學生們探索各式各樣的化學與材料工程科學及科技,了解學系與現今高科技產業之間的連結。希望這些經驗能讓學生有機會在專業與實踐的環境中提前感受到豐富且適切的大學生活。

該活動總計邀請近三十位高中師生來訪,該活動由王子奇校長、陳景祥院長、化材系張鈞智老師及吳誌明老師擔任活動的指導老師,活潑授課的教學方式獲得高中學生的肯定與好評。

該體驗參訪活動主要是提供高中職生有機會至中國文化大學先行瞭解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的機會,體認到工程學系與現代科技發展之間的關係,參訪過程中除了會以深入淺出的方式 來依序介紹化材學系的育才重點與目標。

也特別秉持108課綱的精神結合簡單的實作來讓 學生對於化材學系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另外,這次參訪活動內容也希望透過專業工程的角度來引領學生們來探索各式各樣的化學與材料工程科學及科技,進而瞭解本學系與 現今高科技產業之間的連結。

點閱人次: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