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新世代完美歌姬 中島美嘉 最高評价首張專輯 【唯美生存】
-- 新世代完美歌姬 中島美嘉 最高評价首張專輯 【唯美生存】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9/5】友善列印
出身於日本鹿兒島的中島美嘉, 從孩堤時期即十分憧憬歌手生涯, 因此毅然決然放棄高中學業而朝歌手目標邁進。 第一次送至唱片公司的試唱帶就讓她從3000多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拔擢於今年秋天富士電視台的大戲「新宿傷痕戀歌」裡演出主要的關鍵角色! 同劇的主題曲『STARS』也於11月份正式發行, 讓中島美嘉有如灰姑娘般地美夢成真成為歌手!

新世代的完美歌姬—中島美嘉! 令人期待已久的首張大碟【唯美生存】於完成!!
從銷售紀錄超過60萬張的出道單曲「STARS」、限量10萬張的第二張夢幻單曲「CRESCENT MOON」、接著Top 10的話題單曲「唯美生存」及「Helpless Rain」、以及受到廣大歌迷注目的連續劇『天體觀測』主題曲「WILL」為止的所有單曲, 再加上佳麗寶開架式化妝品[KATE]的最新電視廣告主題曲「HEAVEN ON EARTH」等等, 充滿中島美嘉個人獨特風格魅力的13首歌曲全部集結在她的首張專輯【唯美生存】裡!! 包括為專輯收錄而重新編曲的五首單曲, 以及三首新歌, 堪稱一張精彩的音樂大傑作! 中島美嘉的【唯美生存】, 是21世紀預見J-POP未來的金字塔頂端作品!!
中島美嘉的出道單曲「STARS」在ORICON單曲榜上首次進榜便擠進第三名, 並且大賣了60萬張! 2002年2月發行限量十萬枚的第二張單曲「CRESCENT MOON」更在首賣日即立刻銷售一空, 再度創下紀錄! 3月發行第三張單曲「ONE SURVIVE」與第四張單曲「Helpless Rain」 以及第五支單曲「WILL」,無論任何一張都擁有Top 10的堅強銷售實力與漂亮成績!

點閱人次:3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