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體驗寶島農林之美,休閒住宿去!
-- 體驗寶島農林之美,休閒住宿去!
文/林毓珊輯文     【2002/9/10】友善列印
天涼好個秋,正是休閒旅遊好時節。
由行政院退輔會策劃結合棲蘭森林遊樂區、明池森林遊樂區、武陵農場、福壽山農場、清境農 場、嘉義農場、高雄休閒農場、東河休閒農場等隸屬退輔會的八大觀光休閒遊憩區,推出『寶島農林休閒遊聯合住宿優惠券』活動,自今日起開始銷售。

漫步在寶島農林,擁抱藍天、採擷田園的生活將變得更加容易了,讓您能遠離塵囂、擺脫壓力,卻又能注入一股清新活力的旅遊方式,從現在起在棲蘭、明池、武陵、福壽山、清境、嘉義、高雄、東河等您體驗!只要購買聯合住宿優惠券,就能讓你玩的充實又划算。每張聯合住宿優惠券銷售金額一千四百元,一次購買最少五張(七千元),遊客可憑券前往輔導會任何一個遊憩區旅遊住宿,非假日時每張券可享雙人套房一宿、早餐二客、門票二張及免收服務費和停車費等優惠,前往高雄休閒農場住宿可獲贈愛玉子一包 、東河休閒農場住宿可獲贈黑糯米一包;同時,在「旅遊護照」上蓋滿八各戳章後,還可獲贈1間免費雙人房。相關訊息可上行政院退輔會網站查詢http://www.vac.gov.tw

點閱人次: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