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育資訊
哈客菁英成長學苑歡迎你一起加入客家文化的行列
-- 哈客菁英成長學苑歡迎你一起加入客家文化的行列
文/賴芳延     【2002/9/17】友善列印
想加入哈客菁英家族的行列嗎?想一起推廣客家文化,並從事相關工作嗎?由行政院客家委員會主辦,中華民國勞工教育研究推廣協會所承辦的〝哈客菁英成長學苑〞即日起開始報名,歡迎對客家文化有興趣並具備客語能力者一同加入學習的行列。

〝哈客菁英成長學苑〞將提供一系列之課程,包括廣播傳播人才學苑、客語配音人才學苑、客語教學人才學苑、文化產業/休閒農業人才學苑、電視傳播人才學苑、客語同步口譯人才學苑、傳統美食人才學苑及社區領袖人才學苑,將可以幫助你獲得一技之長並提供你在職進修的管道。
培訓費用由行政院客家委員會全額補助,有興趣的人不妨多多利用,至於詳細情形請洽中華民國勞工教育研究推廣協會〝哈客菁英成長學苑〞課程組,電話02-3343-3685~87,地址為臺北市杭州南路一段6巷5號4樓,或行政院客家委員會企劃處,電話02-87894567轉801,地址為臺北市松仁路3號8樓,報名表下載處:勞教協會網站〈www.ntuc.org.tw〉、行政院客家委員會網站〈www.hakka.gov.tw〉

點閱人次: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