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搭捷運只要10元 你相信嗎?
-- 搭捷運只要10元 你相信嗎?
文/張雁筑     【2002/10/2】友善列印
結合捷運票、公車票、停車費三卡合一的「悠遊卡」,已於9月底於台北市全面上市,且在捷運全線、北市270條聯營公車路線及三十三座路外停車場全面通用,每張面額為500元,民眾使用相當踴躍,台北捷運公司與台北智慧卡公司為了回饋使用者,特別聯合舉辦優惠促銷。

自十月至十二月的每個月十日至十二日一共九天,凡是持悠遊卡搭乘捷運,不論搭乘里程長短,一律僅扣款新台幣十元。「捷運十元走透透、悠遊體驗EASY GO」是特別為了回饋使用者的促銷活動,也是台北捷運久未出現的大規模促銷活動。捷運公司強調,此項促銷活動在實施的九天期間,僅供使用悠遊卡搭乘捷運的旅客使用,持捷運儲值票、單程票搭乘的旅客則無法適用,在促銷期間,原有的捷運免費轉乘公車的優惠措施,依舊有效。目前悠遊卡於各捷運車站旅客詢問處、大台北地區的統一、萊爾富、全家、福客多等便利商店發售。

點閱人次: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