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2002士林國際文化節 融入日本茶道表演
-- 2002士林國際文化節 融入日本茶道表演
文/徐欣怡     【2002/10/16】友善列印
轉自日本茶道網站
2002年士林國際文化節即將隆重展開,由於結合士林區各級學校、社區、以及各企業團體,共同來為士林地區居民舉辦社區活動,預計將會有一系列精采活動呈現在您眼前。

由東吳大學、國立故宮博物院主辦的士林國際文化節即將隆重展開,由於士林區擁有獨特的人文、地理、歷史背景等優異條件,使得士林區成為台北市僅有的國際村。整個活動即將於十月十二日下午一點半,於故宮至善園松風閣展開第一場示範表演,內容有日本茶道的表演,帶領民眾了解日本人的思想與生活。
基於士林地區獨特條件與背景,自八十九年起士林區公所結合區內各級學校、各里、各社區及各企業團體等,舉辦『士林國際文化節』,同時獲得各界廣大迴響。
同時身為主辦單位的東吳大學,自六十年代即與社區建立良好的關係,秉持『學校服務社區,社區支援學校』的理念,為了共襄盛舉,也為這次的活動注入心力,回饋社區居民。由於所有活動均為免費,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點閱人次: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