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電台FM88.5請您「抱抱我」節目徵選活動開始囉!
-- 華岡電台FM88.5節目徵選 請您「抱抱我」
文/黃心怡  攝影/吳致緯   【2002/10/3】友善列印
華岡電台10/1開播了,與往年一樣,華岡電台在學期一開始便舉行新節目的徵選活動,徵選類型以音樂節目為主,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帶著您的節目企劃書及節目Demo帶,於10/30前到大成館的華岡電台辦公室報名。募集對象為全體文化大學師生,評定合可後發予正式聘書。

華岡電台隸屬於文化大學,目前交由新聞系接管電台的各項事務,不同於以往以塊狀節目為主,這學期的節目型態改以帶狀音樂節目播放,另外還有每日華岡新聞、英語學習節目、體育世界、民俗瘋、瞇電影、生活輯、以及做自己的主人等。其中,民俗瘋節目將會介紹世界各地民俗音樂,其餘節目也融合了同學們的各項努力,節目內容豐富有趣,歡迎全校師生收聽。

另外,對做廣播節目有興趣的同學,不妨帶著您的節目企劃書到華岡電台試試。如果您心中也有想做的節目?相信自己,只要您有興趣、有想法,華岡電台將竭誠歡迎,您的理想與抱負都可以在華岡電台中實現唷!


點閱人次:269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