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育資訊
2002 ACM國際大學電腦程式設計競賽Coming soon!
-- 2002 ACM國際大學電腦程式設計競賽Coming soon!
文/林于詩     【2002/10/4】友善列印
2002年ACM國際大學電腦程式設計競賽,將於十一月八日至九日,在國立中山大學舉行。此競賽可使用的程式語言為:「C/C++, JAVA, Pascal」。主辦單位表示,預報名的團體,於即日起至十月二十六日止。

另外,ACM國際大學電腦程式設計競賽也放寬規定,參賽對象的限制;亞洲各大學皆可組隊參加,但每隊必須有教練一名,正式隊員三名,另外可有預備隊員一名。參賽隊伍總數以五十隊為限。

此外,獲得教育部全國程式設計競賽主辦單位推薦的隊伍,可以優先取得參賽資格,其餘隊伍依報名先後順序處理,且以各報名學校至少有一隊參賽為原則。.

獲得本賽區冠軍的隊伍,可晉級參加明年三月的ACM ICPC世界大賽。比賽成績在前五名的隊伍,可獲得獎狀及獎品。

點閱人次: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