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安迪威廉斯/世紀典藏
-- 安迪威廉斯/世紀典藏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0/15】友善列印
情歌聖手安迪威廉斯不愧是叱吒風雲的歌壇長青樹,從他開始進入歌壇以來,已經屹立了超過六十個年頭。1928年出生的安迪,少年時代與三個兄弟以「威廉斯四兄弟」的姿態崛起。

1952年,他展開獨唱生涯,以溫暖而多情的高音聞名,1961年加盟新力唱片之後,更進入了全盛時期,最為膾炙人口的包括「第凡內早餐」、「教父」、「愛的故事」等電影的主題曲,雖然不是原唱,卻都成了他的招牌歌曲,甚至比「原唱」更受歡迎。1999年,七十一歲的安迪與英國女歌手丹妮絲范歐藤重新演唱的60年代經典「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還在英國造成轟動,而於同年金城武易利信3分鐘手機廣告中賺人熱淚的廣告曲「Dear Heart」,更讓台灣無數歌迷再度為安迪著迷。

這張安迪威廉斯的「世紀典藏」,為歌迷們收錄了24首加盟新力唱片四十年間最具有代表性的經典,從1999年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開始,陸續可以聽到Bossa Nova風味的「Music to Watch Girls By」、1963年的亞軍曲「Can't Get Used to Losing You」、愛爾蘭民謠「Danny Boy」、「獅子與我」金獎名曲「Born Free」、燦爛愉悅的「Happy Heart」、「虎豹小霸王」的主題曲「Raindrops Keep Fallin' on My Head」等等,甚至還有卡本特兄妹的「We've Only Just Begun」、當然更不會漏掉歌迷們最愛的「Moon River」、「Love Theme from "The Godfather"」與「Where Do I Begin」,最後再以三十多年前原始錄音版本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與開頭相互輝映。

亞洲版獨家收錄金城武易利信三分鐘廣告曲「Dear Heart」。不論你是第一次接觸安迪威廉斯的歌聲,還是早已對他無比熟悉,這張內容豐富的精選,確實是他最值得典藏的精粹!

點閱人次: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