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教育資訊
台灣電視四十年回顧與前瞻 研討會
-- 台灣電視四十年回顧與前瞻研討會
文/林于詩     【2002/10/21】友善列印
國立政治大學傳播學院將於十月三十一日至十一月一日,在台北市立圖書館國際會議廳(十樓)及十一樓舉辦「四十不惑:台灣電視的回顧與前瞻」研討會。反省台灣電視的文化意義與社會影響,並促進國內外華語電視工作者的交流。

本研討會包含論文研討、圓桌論壇、獨立研究發表、電視科技展示等活動, 不但回顧台灣電視,也前瞻未來,探析更為寬廣的出路。研討會內容相當豐富,包含了對於台灣電視廣告、新聞、戲劇節目、電視法規等的歷史回顧與剖析。除此之外,研討會也針對亞洲日益蓬勃的互動性電視與廣電媒體數位化的問題,邀集全球知名專家學者齊聚一堂討論。

主辦單位表示;台灣電視四十年回顧與前瞻研討會,邀請各知名大學大眾傳播系教授及媒體工作者到場指導;包括:翁秀琪、關尚仁、趙雅麗、鄭自隆、蘇蘅、吳翠珍、蔡琰、陳清河等。全程免費,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參加。報名截止日期:十月廿五日(欲報名者請從速,限額三百名,可供午餐。)詳情請看:中華傳播學會網站。

點閱人次: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