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快速球合唱團推出精選輯
-- 快速球合唱團推出精選輯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0/22】友善列印
由Miles Zuniga(吉他手/歌手)、Tony Scalzo(貝斯手/歌手)以及Joey Shuffield(鼓手)所組成的三人搖滾樂團Fastball,1984年成立於美國德州奧斯汀市,成立之初團名為Magneto U.S.A.,在家鄉獲得極大的歡迎。接著,他們得到Hollywood唱片公司的賞識簽約至旗下,之後才將團名改為Fastball,在1996年發行其首張專輯「Make Your Mama Proud」。

「Make Your Mama Proud」雖未如期望地一砲而紅,但卻已顯示出他們的音樂潛力,為他們埋下日後成功的引線。因此,當他們於1998年初,以其第二張專輯「All The Pain Money Can Buy」來展現他們經修正改良過的音樂方向,以及加入鋼琴、薩克斯風、大提琴…等多樣樂器編制的寬廣樂風,以及豐富的歌詞內容與題材,便立刻引燃了這股Fastball勢力,這從其首支單曲「The Way」一舉拿下Billboard Modern Rock榜七週冠軍寶座,專輯本身銷售突破百萬張並贏得媒體推薦為1998年年度最佳專輯…,便可獲得最佳的證明。

  此張精選輯收錄了Fastball過去所發表的「Make Your Mama Proud」、「All The Pain Money Can Buy」以及「The Harsh Light Of Day」(2000年)三張專輯中,最具搖滾活力、最牽動人心深處纖細情感的真摰作品,包括了:首張專輯中的同名作「Make Your Mama Proud」、先後為電影<愛情D.I.Y.><Varsity Blues>選為插曲的「She Comes ‘Round」「Are You Ready For The Fallout」,Billboard Modern Rock榜七週冠軍曲「The Way」以及Billboard Modern Rock榜#13名單曲「Fire Escape」,以及邀來靈魂藍調鋼琴大師Billy Preston助陣的排行單曲「You’re An Ocean」,媲美「The Way」的「Vampires」….,再加上先前專輯從未收錄的「Black Rain」以及加值收錄的「Vampires」音樂錄影帶,絕對超值!

點閱人次:2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