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煙囪咖啡館 伴您度過悠閒時光
-- 煙囪咖啡館 伴您度過悠閒時光
文/徐淑雯  攝影/王巧儀   【2002/10/23】友善列印
位於華岡路旁的煙囪咖啡館,有著小巧精緻的屋宇,經過時還飄來一陣陣醇厚的咖啡香,吸引人入內一探究竟。而面對紗帽山優美景色,實在有料的餐飲特色,更是最大的賣點。

經營煙囪咖啡館的店主陳先生說明,他本身是公務員,以前常苦於陽明山缺少能讓身心休憩的場所,基於這個淵源,他在代表官帽紗帽山風水佳地前,創設了煙囪這間咖啡廳,希望藉著這間咖啡屋的營運,提供台北市的上班族、家庭,在假日時有一個放鬆心情喝咖啡的地方。

煙囪咖啡屋的建築屋齡歷史已有50年以上,且建材完全沒有使用鋼筋,而是用大量西洋式的大石頭堆砌而成。走進店內,目光的焦點當然就是室內的壁爐了,這可不是為了耍噱頭而已,它仍然可以使用,每到晚上5、6點時,店家會在爐內燃燒樟木,除了有防蚊、防潮的功能外,也增加浪漫氣氛。

聽著右側庭園造景傳來潺潺的流水聲、間或的一兩聲蛙鳴,與三、五知心好友,一同享用精緻美味的下午茶、簡餐,是繁擾俗世生活少有的悠閒時光。



點閱人次:445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