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百萬預言」大樂透 猜對悠遊卡何日銷量破百萬有獎
-- 「百萬預言」大樂透 猜對悠遊卡何日銷量破百萬有獎
文/徐淑雯輯文自台北智慧卡票證公司網站     【2002/11/8】友善列印
台北悠遊卡整合了台北市捷運、公車與公有路外停車場繳費功能,使大台北地區進入「交通e世代」,民眾可享受搭乘大眾運具「一卡在手,悠遊自在」的便利。台北智慧卡票證公司將於十三日起至二十五日推出「百萬預言」大樂透活動,只要持卡者猜對悠遊卡銷售量何日突破一百萬張,即可得獎金二十萬,若有多人猜中則均分獎金。

與公車儲值卡驗票時間約四秒比較,悠遊卡感應只需零點四秒,大幅縮短上下車延滯時間,因此廣受搭乘大眾運輸者的喜愛。截至11月6日為止,悠遊卡的累計銷售量已超過470,000張,而目前每日的平均銷售量約為8,500張。

台北智慧卡票證公司推出的「百萬預言」大樂透活動,只要持卡者猜對悠遊卡銷售量何日突破一百萬張,即可得獎金二十萬。網路報名者可直接上網至 www.tscc.com.tw,填寫相關資料,通訊報名以郵戳為憑,寄至「台北市敦化北路二三六號五樓,行銷部收」,需註明破百萬日期、姓名、身分證字號及自己的悠遊卡卡號。

智慧卡公司將在悠遊卡銷售量突破一百萬後,公佈猜中日期的參加者卡號,多人猜中則均分二十萬獎金,得獎名單將以網路及新聞稿公佈。要注意的是,每張卡片只能報名一次,並且需為在活動截止日前所購買的卡才算有效,若活動截止前已破百萬,則以破百萬前一日為活動截止日。


點閱人次:3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