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拒絕燃燒生命『丟你的菸』影像創作競賽 總獎金150萬等你拿
-- 拒絕燃燒生命『丟你的菸』影像創作競賽 總獎金150萬等你拿
文/林毓珊     【2002/12/2】友善列印
反菸影像製作競賽,等你來參加。
第一屆大專院校反菸影像創作比賽『丟你的菸』徵求參賽作品,對影像製作有興趣的同學,可要仔細的看一下這則消息,製作好你的反菸影像作品,就有機會拿到高額的獎金喔!

由衛生署國民健康局所舉辦的第一屆大專院校反菸影像創作比賽『丟你的菸』,至12/10前,徵求相關反煙影像作品參賽。反菸創作比賽的目的在於藉由比賽達到宣導拒菸、反菸觀念,希望在資料的搜尋及作品創作的過程中,使同學們能深刻了解「菸」對於人體的危害。凡中華民國地區大專院校(含研究所)之在校學生,皆可報名參加,報名時需檢附學生證或相關在學證明即可。

徵求作品項目包含製片組與動畫影片組,製片組包含三類,分別為廣告、短片及深度報導;動畫影片組方面分為2D動畫與3D動畫兩類。評分標準分別為主題掌握、創意呈現、劇情架構、視覺效果、觀眾票選(線上票選)等,最高獎項為評審團大獎二名,各20萬元獎金及獎座一只。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參加競賽。

詳情內容請上活動網站:http://health99.doh.gov.tw/competition

點閱人次: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