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立志向日本傑尼斯小子看齊 可米小子多元化發展
-- 立志向日本傑尼斯小子看齊 可米小子多元化發展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2/3】友善列印
F4的師弟可米小子培訓一年多,在經過層層的考驗後,平均年齡20歲的6個男生偶像團體正式出爐,於11月19日向全亞洲發行第一張合輯!

在一年多前由新人幫的選秀會裡脫穎而出的可米小子原本有11位成員,每個人在歌唱主持及戲劇方面都有不同的長才。經過經紀公司的一年多的培訓;從發聲、武術、舞蹈等各方面依每位可米小子的專才再加強訓練,進而引導出每人在各方面的特質。一年多來每天長達18小時的體能魔鬼訓練,可米小子因為對歌唱的執著,因此從來都沒有喊累過!最後經紀公司考驗後決定選出6位在歌唱方面最有潛力的可米小子,在11/19發行可米小子第一張國語專輯!

可米小子齊聲吶喊「Hey!Hah!」,表現青春活力同步帶領全球流行新舞曲!唱片公司為了可米小子這次合輯的主打歌可說是費盡心力,在千挑百選後找到了一首揚名海外的西班牙舞曲中文版「Hey Hah!」,原曲”Asereje”稱霸全歐陸、美國及澳洲各地,連續佔據各大舞曲排行榜第一名數週,並在各地引起流行風潮,可說目前繼PraPra舞之後流行全球的團隊舞蹈!唱片公司希望把這首轟動全球的帶動唱新舞曲引進台灣,因此決定可米小子翻唱中文版「Hey!Hah!」,希望他們把這首歌的活潑青春活力展現出來!

標榜著「最有青春活力的偶像團體」的可米小子,除了計劃在歌唱方面大展長才,於11/19全亞洲發行他們個人第一張國語專輯之外,多才多藝的可米小子目前在東風台擔任「惡童歷險記」的主持人,此外在戲劇上也不斷多加嘗試,包括目前華視八點檔「流星花園2」都可以看的到可米小子,足見他們對於演藝事業的努力;他們自己朝著日本傑尼斯小子在唱歌、演戲、主持全方位發展為目標•並不斷地開發自己的潛力及才藝,立志做全亞洲「最有青春活力的偶像團體」!

點閱人次:3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