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蕃茄3姐妹「Asereje’」 具高度感染力的原創之聲
-- 蕃茄3姐妹「Asereje’」 具高度感染力的原創之聲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2/5】友善列印
繼1989年「Lambada(黏巴達)」、1996年的「Macarena(瑪卡蓮娜)」之後,自2002年夏天開始,全球又開始刮起一陣「Asereje’」拉丁舞曲旋風!英文標題為“The Ketchup Song (Hey Hah)”的「Asereje’」 ,締創歐美19國以上的冠軍輝煌成績,創下非白金即金的驚人銷售紀錄,更延燒至中、南美洲,同樣獲得#1席次,而這股旋風熱潮的始作俑者便是來自西班牙的三人女子團體Las Ketchup!

Las Ketchup是由Lola, Luc-a以及Pilar Mu-oz這三位擁有多樣才華的姊妹花所組成,身為享譽西班牙樂界的傳統佛拉明哥吉他手Tomate之女、系出名門的她們,雖然出生且自幼成長於西班牙境內以佛拉明哥及鬥牛..等安大路西亞傳統文化而著名的區域,但她們的音樂卻不以此為限,反而創造出一種結合西班牙倫巴舞曲、拉丁流行、牙買加雷鬼與老式嘻哈等元素,具高度感染力的原創之聲,而收錄「Asereje’」一曲的此張Las Ketchup處女專輯”Hijas Del Tomate”便是最好的佐證。

因為,由Las Ketchup於2002年夏天所點燃的「Asereje’」全球狂熱,如今不僅沒有退燒的跡象,更亦已在流行音樂的重鎮—美國紐約點燃,從率先在WKTU電台曝光之後立即成為該台的#1點播歌曲,到極速地擴張勢力範圍漫延至全美各地,一躍登上Billboard拉丁榜榜首!「Asereje’」(The Ketchup Song (Hey Hah))確實是掀起了繼「Macarena(瑪卡蓮娜)」之後唯一僅見的發燒盛況,而曾經風靡於「Macarena(瑪卡蓮娜)」的台灣樂迷又豈能錯過呢!

點閱人次: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