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骨頭、惡棍與和聲合唱團 傳嘻哈/饒舌樂迷人之處
-- 骨頭、惡棍與和聲合唱團 傳嘻哈/饒舌樂迷人之處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2/10】友善列印
繼兩年前的專輯"BTNH Resurrection"以及Flesh Bone脫團單飛,整裝再出發的Bone Thug-N-Hormony,讓Krayzie、Wish、Layzie和Bizzy四位"Bones"再次使出強力嘻哈熱感力,與"Bones"式樂風使勁飆入全新大碟"Thug World Order"中!

因為音樂的穿針引線,5位年輕氣盛且才華出眾的大男孩聚在一起,雖然身處貧民區中在街頭討生活,但憑藉一張於獨立廠牌發行的專輯"Faces Of Death",不僅將這份熱情換化為個性的音符,更吸引住他們的恩師Easy-E的目光,將他們簽約自設廠牌Ruthless Records旗下,接連'94~2000年間推出一張EP及三張專輯,並再整匯發行兩張精選大作!

再出擊的Bone Thug-N-Harmony,要企圖改變樂迷對Bones的音樂規則,傳遞出嘻哈/饒舌樂迷人之處與各音樂元素所併發出的無限可能性!「Get Up & Get It」,邀來三位新生代R&B漂亮美眉3LW前來助陣,是一首激勵人心之作;巧妙取樣Phil Collins排行動人之作"Take Me Home"的抒情小品「Home」,記得"家"永遠是你精神心靈上永遠的依歸!

在一連串女性意識抬頭,高歌Girl Power的同時,Bones要藉由「Not My Baby」為男性同胞說說話!!有R&B界新星Avant動人獻唱的「ClevelandIs The City」,是Bones們獻給他們家鄉最誠至的感謝!快速瘋狂的饒舌調性與優美動人的合音頻率,讓人陷入互不搭嘎的錯覺中,但卻能精準相溶彼此契合共鳴,這就是令人驚歎的Bone式嘻哈魔力啊!

點閱人次: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