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ZONE第二張全新專輯『O』 你無法抵擋的音樂酷流
-- ZONE第二張全新專輯『O』 你無法抵擋的音樂酷流
    【2002/12/11】友善列印
來自北海道的21世紀音樂魔法少女----ZONE,繼首張專輯『Z』勇奪日本Oricon 亞軍後以僅僅10個月的時間就勢破如竹地再度魅力推出第二張專輯『O』!

整張專輯從一開始就給你進化後最酷的ZONE!這一次ZONE從專輯中「小小水滴」日本版冰原歷險記電影主題曲的溫柔既可愛的歌聲,躍身一變成為.「愛的證明」體驗成長後生存意義的酷歌俏模樣!

緊接著這次更史無前例地首次披露ZONE團員的各自獨唱曲:像是「喋喋不休」就彷彿是外表充滿活力最熱愛工作的MAIKO唱出感性的一面,體驗成長滋味後想喋喋不休地盡訴少年不識愁滋味感受的悲傷旋律曲!「GO」是樂觀進取的MIZUHO帶來的一首中快版曲如其人的歌曲,不時地為自己打打氣,相信自己勇往直前的少年應援歌!

「夢的小小碎片」專輯版本是繼少年懵懂期的首張專輯『Z』後推出的單曲,在小小年紀ZONE的世界裡她們獻唱出長大後的另類感受!「+,-,×,÷」是團長TAKAYO成長世界的心靈寫照,簡單的旋律中描繪出她成熟知性的另一面,一種慢慢體會出人生中面臨各種問題時用智慧加減乘除的道理!「confidentially」是多變善感MIYU的詮釋曲,雖然她是團員中個子最高的但是她仍不失赤子之心地唱出自己真實的內心感受,率直與酷酷地感覺帶出整首曲子的頑固執著的個性!

已經上高中的ZONE在今年的寒冬之際給您一股最酷的音樂寒流,10首不同的旋律唱出10種成長蛻變進化的ZONE! 就彷彿ZONE永不停歇的愛與動力將永遠地持續唱下去....!

點閱人次: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