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陽明山聯誼社」 高貴不貴的休閒好所在
-- 「陽明山聯誼社」 高貴不貴的休閒好所在
文/王巧儀  攝影/賴芳延   【2002/12/11】友善列印
身為文大的學生,你可能總是路過文大後山的「陽明山聯誼社」,卻不曾實地走訪聯誼社裡閒暇的風光。如今,陽明山聯誼社為了嘉惠文大學生,特別推出多項學生優惠案,其中不但包含了餐點的折扣,連同聯誼社內特有的運動設施也將一並加入優惠行列。


陽明山聯誼社一直與文化大學比鄰而居,過去由於設有會員制,因此地點雖緊鄰文大,學生卻極少有機會進出聯誼社。日前,陽明山聯誼社負責人有鑑於此,希望將這樣舒適悠閒的空間也開放給學生們一同享用,於是訂出了一套學生優惠方案,提供同學們課餘休閒的好去處。

聯誼社裡的設施包含餐飲及運動,一樓大廳裡的餐廳提供一般的簡餐、套餐、特調飲料等,另外還備有小型的包廂式空間,適合師生餐敘或社團、報告等的討論,餐點的價格均在一般價位之間,凡是持學生證的同學,陽明山聯誼社更將給予八折優待﹔此外,陽明山聯誼社裡相當吸引人的則是它的運動設施,現在這些場地將不在只是能看不能用了。包括聯誼社裡設有的室內、室外游泳池,以及網球場等,同學們只要購票即可進入。

目前,針對運動設施的票卷優惠,單次購買一張票的價錢為210元,假日則為320元,可以使用游泳池或網球場,若購買每本二十張的票卷本,則另可享有八折的特價優惠。多項的優惠方案,就是希望提供同學們課餘休閒時一個聚會聊天或者運動健身的好地點,而學生也可親近一下文大的好鄰居「陽明山聯誼社」。

點閱人次:429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