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崆樂團不要惹我 創造新搖滾層次
-- 崆樂團不要惹我 創造新搖滾層次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2/17】友善列印
新生代的Nu-Metal,來自幽暗的厄夜叢林鬼魅之聲,強烈爆炸性痛苦與憤怒-Korn。

Korn不諱言深受Rage Against the Machine的影響,再加上Jonathan自己同年所遭遇的不愉快感受,通通發洩在專輯詞曲裡。在他們首張同名專輯,原創、異端、嶄新的Modern Heavy Sound震動了樂壇, 98年發行『Follow the Leader』在全世界銷售了450萬張,99年的『Issues』更上升到480萬張,現在已眾所公認立於搖滾界領導地位的他們,在新專輯中卻特意地背離了那些使他們成功的因素而轉向開拓新領域。  

新作『Untouchables』可以說將他們引領至另一個等級,深不可測的沉重,嚴厲的內省,令人驚嚇的獨特,再次創造並達成了新搖滾層次。那種把自己過去的經驗化為歌詞的日子已經結束了,但在感受強大痛楚之時也正是感情最能清晰感知之時,對Korn來說,”憤怒”就是樂器。在這種狀況下創作的歌詞注入了他們所有的感情,在漫天起舞的重度節拍全然爆發,在音樂之中總是毫無掩飾的展現自己!

點閱人次: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