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感謝歌迷的支持愛護 戴倫海斯特別推出心靈節奏訪華紀念版
-- 感謝歌迷的支持愛護 戴倫海斯特別推出心靈節奏訪華紀念版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2/23】友善列印
2002.03.18 戴倫海斯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2002.05.19 戴倫海斯第五度訪華,展現單飛後全新的自己…非常感謝台灣的歌迷,這一路上都有你們的支持肯定!

由戴倫與丹尼爾所組成的野人花園 Savage Garden突然宣佈解散,單飛後,戴倫發表了首張個人專輯『心靈節奏Spin』,從35首新作精挑細選出12首最能表現戴倫令人動容的嗓音及他個人的音樂魅力,風格從大家熟悉的抒情曲式延伸到帶有R &B、電子氣息,整張專輯映照出對愛情追求的種種慾望及難以自拔的心情,堅強創作實力獲得全英專輯榜亞軍殊榮。

首支單曲「Insatiable」,是戴倫這輩子聽過最浪漫的歌,這首歌令他想起電影「紅磨坊」或性感的老式好萊塢愛情故事;愛就是在平凡中見偉大的「Good Enough」;柔情小品「I Miss You」聲聲打動你的心房;大量弦樂配置發出瑰麗迷情映像的「Strange Relationship」 …等一張因愛而美麗的心境專輯!

而五度訪台的戴倫,對於長久來支持他的台灣歌迷,有深厚的情感及愛護之意。首張個人專輯「Spin 心靈節奏」銷售長紅大破白金!為感謝歌迷的支持愛護,特別推出〔心靈節奏訪華紀念版〕,除了原有的專輯外特別加贈一片Bonus CD其中收錄「I Miss You 」的音樂錄影帶,及對台灣歌迷具有特有意義的紀念單曲-戴倫來台舉辦電視演唱會的現場原音,包括戴倫所演唱的「Insatiable」、「Strange Relationship」、「I Miss You」、「Good Enough」、「Dirty」等五首現場Live版。另外還有兩首戴倫最新的錄音作品,重新詮釋貓王的情歌代表作「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及王子(Prince)的「I Wish You Heaven」等。



點閱人次: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