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平安喜樂度聖誕 跨年倒數一起來數羊
-- 平安喜樂度聖誕 跨年倒數一起來數羊
文/徐欣怡  攝影/周干紘   【2002/12/23】友善列印
又到了一年的結尾了,現在的台北街頭到處可見火紅的聖誕盆栽以及聖誕樹,濃濃過節氣氛下,您已經選擇好要用哪種方式來和親朋好友度過聖誕節以及倒數計時開始的跨年倒數了嗎?

冷冷地天氣叫人直打哆嗦,這時候您會選擇用什麼方式和親朋好友一起度過寒冷的冬天呢?現在的台北街頭到處是五彩繽紛的聖誕樹,濃濃過節氣氛叫人不想狂歡也難,今年台北市也有不少的活動等你來參加,大安森林公園將用聖誕樹和造型彩燈佈置出濃濃的聖誕氣氛,從十二月二十一日到二十四日為止的四天晚上都會開燈展出,不妨帶著家人朋友一同來這散步,度過一個浪漫溫馨的夜晚。
聖誕節過後,跨年當然也是不可忽視的重要時刻,今年在這個新舊交替的日子裡,台北市政府將舉辦一場別出生面的跨年晚會,以「今夜來數羊-台北好young」為主軸邀請到所有朋友一起來數羊,現場將邀請到胡瓜、吳宗憲、SHE、等多位偶像級歌手、實力派唱將,和你一起引爆熱情。在馬年與羊年交替的最後一夜,別在床上賴床,起來和大家一起齊聚唱和,享受那種無法自拔地歡樂氣氛吧!

點閱人次: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