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美女少女四人組 ZONE專輯『O』 多樣曲風豐富呈現
-- 美女少女四人組 ZONE專輯『O』 多樣曲風豐富呈現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2/25】友善列印
2001年2月出道時平均年齡才14.5歲的ZONE,雖然年紀小卻志氣高!四位團員皆能演奏拿手樂器同時唱歌,並且以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勇氣從遙遠的北海道遠征東京出道,以亞軍單曲「秘密基地」蟬聯Oricon單曲榜長達半年之久,讓ZONE在去年成為異軍突起的新人團體,並且立刻受邀登上去年的紅白歌唱大賽!

今年二月才剛發行首張亞軍專輯『Z』,ZONE便一路挾帶著超高人氣在短短9個內便發新最新專輯『O』!也因為ZONE的純真可愛在日本受到廣大歌迷的受歡迎,NHK的紅白大賽今年再度邀請ZONE於年末高歌!這對ZONE來說是天大的鼓勵!

而最近台灣的當紅偶像團體「可米小子」剛剛發行出道專輯,現在正在電視上狂打猛播的第二波抒情主打曲「求愛復刻版」旋律既好聽又令人琅琅上口,原來,這首歌曲正是翻唱自ZONE的原曲「小小水滴」!

在全新專輯『O』裡,四個小女生首度嚐試演唱獨唱曲目,盡情發揮自己最拿手的曲風!當中年紀最小的MIYU的獨唱曲「confidentially」竟是在她十歲時便由名作曲家—町田紀彥為她作好的曲子!今年夏天ZONE首次挑戰巡迴演唱會,因為又要演唱又要彈奏樂器,四個小女生緊張地出了不少差錯,但幸好都能完美結束!

ZONE知道台灣有許多她們的歌迷,也熱情地邀請大家有空可以到她們的家鄉—北海道玩耍!ZONE說,來北海道一定要賞雪,而且要吃北海道最道地的拉麵才值回票价哦!

點閱人次:2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