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寒假何處去 泰國任你自由行
-- 寒假何處去 泰國任你自由行
文/林毓珊     【2002/12/31】友善列印
泰國旅遊資源豐富、天氣宜人,非常適合自由行。 圖片來源: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
今年寒假的旅遊計畫好了嗎?如果你沒有太多的旅遊預算,也不想為了省錢參加自主性不高的團體旅遊,來趟自由行吧!前往距離台灣不遠且擁有豐富旅遊資源的泰國,將會使你的假期有不同以往的感受。

既然是自由行,就必須花點時間作個小小的功課,泰國是個自由行旅遊很好上手的國家。購買泰國自由行的準則,不外是選擇適合自己旅遊計畫的航空公司和住宿飯店,目前有推出泰國自由行的航空公司包括中華航空、長榮航空與泰國航空,自由行天數從三天兩夜到六天五夜不等,行程設計有單點包裝的如泰航蘭花假期的曼谷超值五天四夜、華航精緻旅遊芭塔雅四天三夜行程等,亦有由兩個城市所組合成的行程,如華航曼谷加普吉島五天四夜行程。建議您可以選擇符合自己旅遊計畫和預算的行程購買。目前泰國自由行售價依行程天數及住宿飯店等級不同,價錢約在一萬兩千元至兩萬五千元上下。

一般自由行都可以延回和續住,延回機票期限大多為14天,如果您還想更深入瞭解泰國,只要依照航空公司規定,加上延回票價(約為800元台幣),就可以擁有自助旅遊的樂趣,當然,其間的交通及住宿就要自己去規劃囉,無論是到泰國其他地區旅遊或是在原城市停留多一些時日,都是不錯的選擇。

提醒您注意的是,每年機票都會在寒假期間調漲,自由行行程大多由航空公司包裝,當然行程漲價是免不了的,華航及長榮機票調漲日約為明年的1月21日及1月17日,如果時間許可的話,建議您提早出發,否則就得再加上台幣2000元至2500元不等的旺季加成費用。

點閱人次: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