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夏綠蒂的美聲 陪您度過與眾不同的聖誕及新年
-- 夏綠蒂的美聲 陪您度過與眾不同的聖誕及新年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2/31】友善列印
隨著聖誕節的逼近,過節的氣氛是愈來愈濃厚了。大街小巷的商店,也都不約而同的播放著各式的聖誕歌曲來應景。而天籟美少女—夏綠蒂也在這時發行了首張的新曲加精選,其中除了收錄創下2000萬張銷量的前四張專輯裡面,最悅耳動聽的曲子外,也有多首令人耳目一新的新曲,如“惡水上的大橋”、電影“美麗境界”主題曲等等。

夏綠蒂的新曲加精選,有發行CD及CD加DVD兩個版本,而<美聲序曲>也體貼的涵蓋了多首與眾不同的歌詠聖誕及新年的曲目喔!

在聖誕方面,除了“聖母頌”、“奇異恩典”這些傳統充滿平安喜樂、聖潔氣氛的應景曲外,也有與小比利合唱,可愛又富華麗的新世代聖誕曲“夢境漫遊”、和美聲新秀喬許齊聲歌詠的浪漫詩篇“祈禱”;而在面對嶄新的一年方面,更有充滿世界大同氣象、種族平等、以及迎接未來美好希望的光之歌“JUST WAVE HELLO”,這首歌同時也是當時年方13的夏綠蒂,代表全世界迎接千禧年第一道曙光的天籟榮耀!

因此,不論國內外,只要一臨聖誕及新年假期,就有許多樂迷們爭相購買夏綠蒂的專輯,做為贈送親友們的貼心禮物,就是因為夏綠蒂的歌聲,會隨著音符的流動,給予受贈者滿溢著甜蜜的祝福喔!

點閱人次: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