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可米小子“超人心”MV結局出爐 傳一退出
-- 可米小子“超人心”MV結局出爐 傳一退出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1/7】友善列印
今年最努力詢問度最高的新人團體--可米小子,從發片以來就備受矚目,不管是各大媒體或是校園都獲得廣大好評,人氣也直線上升,目前在電視媒體上強打的”超人心”MTV也受到歌迷廣大的迴響!

”超人心”MTV中,君豪與傳一兩位好友愛上同一位女孩,唱片公司特別設計了MTV猜迷活動,請歌迷上網投票猜最後哪一位會成全退出,結果一上版在網路上就造成熱門話題討論,甚至有很多歌迷還留言兩個人都不想選,因為她們希望那位女主角可以消失,讓傳一跟君豪可以不用因為爭奪她而有難過的結局!

MTV結局版答案是看起來內斂成穩的傳一成全退出;不過其實傳一一點也不難過,因為在這支”超人心”MTV中表現非常吃重,除擔任主角之外,傳一特有的磁性聲音,還讓他首次一口氣擔任了MTV的電視、電台廣告配音員,讓大家刮目相看!

這次”超人心”,MTV劇情在敘述兩男爭奪一女的愛情故事,為此唱片公司還特別安排兩位主角進棚拍攝宣傳照;兩位帥哥穿上唱片公司特別挑選冬季的宣傳服,再戴上拳擊手套拍照,有模有樣擺起打拳擊姿勢,看起來蠻煞有其事的!


點閱人次: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