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F4「愛的領域」 幫歌迷趕走寒流、迎向溫暖
-- F4「愛的領域」 幫歌迷趕走寒流、迎向溫暖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1/9】友善列印
韓國最紅線上遊戲「神之領域首部曲-惡魔島」,加上亞洲最紅偶像團體F4,就是所向無敵的一股熱旋風,溫暖了每一個歌迷的心!儘管台灣出現7.8度的低溫特報,F4還是為他們代言的「神之領域首部曲-惡魔島」拍攝音樂錄影帶,這首特別為線上遊戲量身訂作的歌就叫「愛的領域」,F4用青春的歌聲教大家用「愛」來趕走寒流、迎向溫暖。

代言韓國線上遊戲新霸主「神之領域首部曲—惡魔島」的超人氣團體F4,在大力號召認養了四個遊戲的角色後,由於歌迷朋友都想在線上遇到F4上線一起玩遊戲,一下會員人數突破40萬人,人氣連寒流都無法擋!

做完了稱職的代言人,F4還要當百分百媒人,演唱代言主題曲「愛的領域」,見證遊戲中兩個男女主角從邂逅、到結婚,當玩家在線上遊戲舉行虛擬婚禮時,F4充滿感情的「愛的領域」的歌聲就會出現,讓神之領域,變成一個浪漫的愛的領域!

而最特別地是,如果F4上線玩遊戲,他認證的角色和你的角色產生感情,就有可能雙方結婚並一起度蜜月喔!真是浪漫!

點閱人次:4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