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音魔合唱團首張同名專輯 絕對讓你大呼過癮
-- 音魔合唱團首張同名專輯 絕對讓你大呼過癮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1/16】友善列印
音魔合唱團首張同名專輯成功結合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與Soundgarden 之搖滾力道及樂風曲式,聽兩組火力十足的新配方所調和出的超強音爆,絕對讓你大呼過癮!

繼發行完全顛覆經典作品之「Renegades」後,Zack De La Rocha宣佈單飛展開個人音樂事業,由Chris Cornell入主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主唱一職!

2001年他們開始進錄音室著手進行新組合的音樂計劃與新作的編寫,一段時間相處下來,造成彼此強烈的意見分歧,更讓Chris曾一度退出Rage Against The Machaine,最後終在14首曲子塵埃落定後,放棄先前取之團名「Civilian」,而用「Audioslave」之名作為重新再出發!

Chris Cornell (主唱)、Tim Commerford (貝斯)、Tom Morello (吉他)及Brad Wilk (鼓手)四人共創的首張同名大碟「Audioslave」,在各界引頸長盼之下轟然推出。整張專輯均於L.A.全程錄製,並請來饒舌/ 搖滾界製作老將 Rick Rubin (Red Hot Chili Peppers、System Of Adown、Beastie Boys、Aerosmith)坐鎮操盤!

首支描寫美國印地安酋長「Cochise」英勇事蹟的同名單曲,在陣陣急躁吉他聲浪與重力鼓擊的構築下作前引,在急起直上的音頻轉入喜於聽到屬於Rage Against The Machine充滿 Funk / Punk / Metal的搖滾線條,當然還有渴望已久 Chris 他那剽悍猛暴的個性嗓音!「I Am The Highway」則是首相當動聽的抒情搖滾佳作,精采再現「Black Hole Sun」的音樂感動;成功結合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與 Soundgarden 之搖滾力道及樂風曲式的「Exploder」,聽兩組火力十足的新配方所調和出的超強音爆,絕對讓你大呼過癮!

點閱人次: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