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神采飛揚~魅力四射 第卅五屆國際禮儀研習會
-- 神采飛揚~魅力四射 第卅五屆國際禮儀研習會
文/林于詩  攝影/救國團提供   【2003/1/17】友善列印
由救國團主辦的「第卅五屆國際禮儀研習會」於二月十日至十四日〈週一至週五〉,在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捷運公車劍潭站〉熱烈展開。主辦單位希望藉著這次的活動,將禮儀的內涵:「合宜的舉止、態度,讓你周圍的人感到舒服、輕鬆、愉快、自然…」的宗旨傳達給學員們。

第卅五屆國際禮儀研習會的活動內容包括;第一次的親密接觸─人際探索首航/收發微笑圖案簡訊─溝通與人際關係、魔幻秀之神奇饗宴─國禮相見歡精采晚會/探索七海航圖─社交禮節、開啟雙人夢境之鑰─國際標準舞示範及演練/植一對風采的翅膀─美姿美儀、指紋漩渦之謎─個人風格與塑造/收集通關魔法石─分站研習、彩蝶飛舞迷香徑─標準舞比賽/城堡嘉年華的邀約─國禮之夜正式宴舞會實習、依依不捨的留聲機─點滴回憶在國禮/還有課間活動、小組競賽等深獲好評的內容。

主辦單位表示;網路報名的青年朋友,請於報名完成後,仔細閱讀繳費說明事項;並前往郵局劃撥費用,將劃撥收據寫明姓名、身份證字號、及活動代號郵寄至台北市松江路219號 假期活動服務中心收 或傳真至 02-25097727。報名自即日起額滿為止。(詳情請上網至:www.youth.org.tw)





點閱人次:3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