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芭芭拉史翠珊/世紀情歌對唱
-- 芭芭拉史翠珊/世紀情歌對唱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1/21】友善列印
價值,由時間來沉澱;流行,由經典來回溫,兩首與新生代跨界美聲「心靈捕手」及「情歌教父」巴瑞曼尼洛合唱新作,十九首跨世紀經典情歌•橫跨30年的對唱精華集結。


在二十世紀的演藝史上,影歌雙棲的芭芭拉史翠珊擁有超高的地位。沒有人會說她長得美麗,但是憑著她卓絕的演技與舉世無雙的美好歌喉,寫下了輝煌得令人敬畏的紀錄。難以數計的各種獎項、加上驚人的票房魅力與唱片銷售數字,讓她縱橫演藝界四十年而不衰。只要她開口,就無人可以抵抗,即使票價再高,她的演唱會依舊一票難求。

儘管歌壇不斷出現許多青春貌美的偶像,唯有芭芭拉史翠珊才真正是永遠的「天后」。而由於她的歌喉實在是太突出了,一般的歌手都往往會恐懼與她合唱,深怕相形見拙。但是,在她前後四十年的歌唱生涯中,還是留下了許多對唱經典,其中還不乏奪得冠軍或是各種大獎的作品。

  2002年的冬天,在她進入唱片界的四十週年,這張「世紀情歌對唱」的典藏專輯,其中不但收錄了她在過去這些年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二重唱演出,更特別加上了兩首過去未曾發表過的新作,分別是與「情歌教父」貝瑞曼尼洛及號稱「心靈捕手」的新生代跨界美聲男歌手合唱,也再度讓我們深刻的體認她能夠歷久長青的魅力,是多麼的無與倫比。

點閱人次:2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