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平井堅生日時發行專輯【生命之歌 LIFE is…】 表達心情成長軌跡
-- 平井堅生日時發行專輯【生命之歌 LIFE is…】 表達心情成長軌跡
    【2003/1/22】友善列印
魔羯座的平井堅,即將在1月17日迎接他的31歲生日!適逢生日,平井堅的最新專輯也即將在1月22日發行,專輯命名為【生命之歌】,英文原名為【LIFE is…】,正好也與他的前二張專輯形成呼應,完全表達他邁入而立之年後的心情感受!

平井堅在2000年走紅的百萬專輯【平井堅的歲月 The Changing Same】,英文原名便是【有所變有所不變】,正說明了他當時瞬間走紅時,那份時時自我反省以及自我期許的心意;2001年創下超過130萬張銷售佳績的專輯【歷久彌堅 Gaining Through Losing】,英文原意則是【從失去中獲得】,則是平井堅在晉身為天王歌手後所感受到的生活落差,在失去的同時,他也同時獲得了新的啟發;

而在今年2003跨入30代的第二年,選擇在生日季節發行最新專輯【生命之歌 LIFE is…】,平井堅則想藉著新專輯表達目前他的心情成長軌跡,將自己對於生命、生活的體認,真實地反映在專輯。平井堅說,這張專輯就是他此刻等身大的自畫相!

點閱人次:3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