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化學超男子“2勢力” 台灣G-Music、日本ORICON榜均攻上冠軍
-- 化學超男子“2勢力” 台灣G-Music、日本ORICON榜均攻上冠軍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1/27】友善列印
根據1月19日剛剛最新出爐的台灣風雲榜榜單,化學超男子不但登上東洋榜冠軍,更是綜合榜的季軍!台灣銷售早已破金唱片,正朝著白金唱片邁進!再加上於上週公佈的日本ORICON榜單化學超男子也同樣是冠軍席次,化學超男子的【化學2勢力】專輯成為2003年日本首張突破百萬銷售記錄的專輯,超勢力果然銳不可擋!



化學超男子今年1月8日於日本台灣同步推出的最新專輯【化學2勢力】,果不其然誠如專輯的英文名稱 “Second to None” 即獨一無二、無可取代之意涵,在日本台灣兩地同步狂賣!

上週登上日本 Oricon 專輯榜冠軍後,在台灣化學超男子的魅力也同樣不可小覷,1月19日公佈的G-Music台灣風雲榜,化學超男子的【化學2勢力】以強勁攻勢登上本週東洋專輯榜冠軍,銷售邁進白金唱片,証明了化學超男子果然魅力超凡,所向無敵!

化學超男子的最新專輯【化學2勢力】在日本台灣發行當天,光是在日本當地的出貨量即高達135萬張,為不景氣的日本音樂市場投下一顆強力炸彈!也同時成為2003年第一張破百萬的專輯!

在強大勁敵環繞之下,化學超男子依然能在以華語歌曲為主的台灣音樂市場擊敗強敵而登上第三名,顯見化學超男子的最新專輯【化學2勢力】已經是全台灣年輕人共同的愛好,管你是不是哈日族聽不聽得懂日文,聽化學超男子的專輯就是現在最 inn 的代誌!

點閱人次: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