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教你如何抓住十二星座情人的約會餐廳
-- 教你如何抓住十二星座情人的約會餐廳
文/徐欣怡  攝影/賴芳延   【2003/2/14】友善列印
有人問說,才跟情人剛交往、了解不深,實在是不曉得要帶情人去哪間餐廳才好是不是可以根據情人星座的個性來作為參考的依據呢?的確!要知道對方口味是不簡單的,這裡就推薦幾個適合十二星座去的餐廳,依照以下準則去做就沒錯啦!

情人節到了,要怎麼知道身邊那個人的胃口喜好呢?依照十二星座的個性去挑個餐廳,就八九不離十啦!

首先,火相星座包含了獅子座,射手座,牡羊座這三個星座,他們約會時最喜歡去豪華氣派的餐廳,什麼高級海鮮、魚翅、日式料理、南洋料理、義大利菜等,他們都會很願意去嘗試。不過,火相星座重視餐廳的品質,服務態度要好,在結帳時小費也很大方,他們會覺得只有這種氣勢才能顯得面子十足,能讓火向星座感到夠風光,夠面子就是約會的不二法門啦!

接下來是土相星座,包含了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這三個星座給人的感覺就是相當踏實,不喜歡不切實際的東西。用行動來感動土向星座的情人,最能表現出誠意和水準,土向星座的人,重視實用性,最好在公司附近找一家溫馨的餐廳,東西除了好吃也要便宜,尤其是金牛座和處女座都是天生的美食主義者,美食主義的他們,對於吃很挑剔。此外,只要是能增進氣質和藝術品味的任何場合都能令他們心動。

風相星座有天秤座、雙子座、水瓶座和他們去約會,最好去最新開幕,時髦新穎的餐廳,抓住氣氛這個重點,這樣才能討好他們胃!風向星座是不重視內在,而比較重視外在的星座。他們喜歡在漂亮的餐廳吃飯,聚會時很喜歡呼朋引伴,選個氣氛好、燈光佳的餐廳心情就會很好!

水相星座是雙魚座、天蠍座、巨蟹座的人,一向隨心所欲以心情選用餐地點,如果能安排在一個浪漫有情調的餐廳,昏黃的燈光加上鮮嫩的鮮花、香氣臘燭,還有小提琴悠揚的樂聲!對他們而言,今天到底吃什麼、好不好吃都變得不重要了。有時他們是那種沒有意見的人,想去哪就去哪,肚子餓了就吃,一切都是看他們心情高興來決定。但是氣氛要好餐點別緻,尤其是靠近水邊,海邊或湖邊,更能滿足他們的夢幻情懷。

點閱人次:3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