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農學院 擴大院務會議
-- 文大農學院 擴大院務會議
文/郭承儒  攝影/王永在   【2001/10/27】友善列印
農學院院務會議報告現況。
文化大學為了解農學院的運作狀況,於今(27)日上午聽取農學院院務報告,藉以了解農學院於學校教學情形,院務情形,以方便推動各項行政設施。

今(27)日上午九點,農學院假曉峰紀念館十樓會議室,舉行院務會議,向校方報告目前院系行政狀況,師生人事流動情形。農學院院長吳功顯於會中表示整體院況後,隨即由各系所報告。 

 各系所主管報告現階段系所務情形,首先由生物科技研究所所長蔡新為貴賓們報告,蔡所長於會中表示,生科所未來發展目標將朝向三方面進行,分別為:改善其教學品質、提昇生科所之研究素質及硬體設備。

 在生科所報告完畢後,由生活應用科學系所所長林素一報告,林所長提及其所之教學特色為核心教學及學程教學,林所長於此次議程並邀請到台灣資生堂董事長與美髮學會會長出席,以了解生活應用科學系所的發展狀況。

 生活應用科學系所報告後,園藝學系、畜產學系、土地資源學系、森林學系以及食品營養學系,向與會人士簡報系務現況,其中包括目前系所學生人數、新學期的教師異動情形,以及各系所教學、研究狀況,藏書數量和各種硬體設備的耗損狀況。 

 整個會議結束後,一行人將行前往曉峰紀念館、資訊中心參觀,並藉此機會讓貴賓了解文大近年來發展的方向與學校的努力用心。


點閱人次:306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