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社團招新系列-桌球社
-- 社團招新系列-桌球社
文/楊人潔  攝影/黃依婷   【2003/2/25】友善列印
你想有健康又優雅的運動方式嗎?那麼輕鬆又愉快的桌球運動,正是一個最佳的選擇。

華岡桌球社將於即日起至二十七日止,在百花池廣場舉行招新活動。而桌球社也將在三月二十三日舉辦「校內桌球賽」,讓喜愛桌球的朋友們有個切磋比較的機會。此外,校內桌球賽的報名時間於二月十八日至三月五日止,想要大顯身手的你,請把握機會。

招新攤位現場不僅有親切的社員為您講解,在展場中還擺有各式專業的桌球體育用品,舉凡知名廠牌的球拍、膠皮、網架、球拍套、膠皮清潔用品等均有展示,愛好桌球運動的同學不妨前來看看。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展示品均不作為出售貨品,有興趣購買的同學,可以透過桌球社社員與廠商接洽。

不論是初學者,還是桌球的箇中高手,均是桌球社極力廣納的人才,希望能夠藉由新學期的招新活動,讓愛好運動的同學跟著桌球社一起「動」起來!加入華岡桌球社不僅可以學到打桌球的種種技巧及規則,更可以認識許多同好來互相交流、切磋球技。有興趣的同學可以於招新期間,抽空到百花池廣場的攤位報名。

點閱人次: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