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陳冠宇大雪山拍MTV氣勢磅礡 一雙手指價值五千萬
-- 陳冠宇大雪山拍MTV氣勢磅礡 一雙手指價值五千萬
文/SONY公司提供     【2003/2/27】友善列印
繼孫燕姿和梁詠琪遠征大雪山拍攝唱片封套和MV,男流行演奏家陳冠宇也在所屬東家「新力」的全力支援下,於年前飛往隆冬的加拿大,為新專輯「愛是我們的」拍攝封套和MV,由於導演想拍出磅礡的大氣勢,要求陳冠宇要在雪地中奔跑、翻滾、仰躺,又不准冠宇帶手套,使得向來靠手指維生的冠宇,在行前就為寶貝手指投保了新台幣五千萬的意外險,工作人員笑稱陳冠宇被凍得紅通通的手指像極了「鳳爪」,一根平均價值五百萬,是全世界最昂貴的「鳳爪」,冠宇笑到喘不過氣,正色言道:「手指是無價的!」十分有趣!

由於去年的「候鳥流星雨」專輯廣受歡迎,銷售成績讓「新力」粉滿意,所以今年最新專輯「愛是我們的」大手筆追加預算,並且和加拿大卑斯省旅遊局合作,有別於孫燕姿前往紐西蘭、GiGi梁詠琪飛瑞士,陳冠宇則是遠征北美洲,在一望無際的溫哥華「惠斯勒」大雪山為新專輯拍攝封套和MV,上張專輯彈奏F4「流星雨」專輯數首歌曲大獲好評,這張「愛是我們的」也一口氣彈奏了F4「煙火的季節」專輯中四首歌曲,依舊是如夢似幻的唯美風格,第一波主打則由戴佩妮的「街角的祝福」打頭陣,因為這是陳冠宇近來最喜歡的一首曲子!

由於出發前陳冠宇就得知加拿大天氣嚴寒,絕對是零下氣溫,而且開會時就得知導演要他滑雪、奔跑,最好還要翻滾,還要躺在雪地上,專業的他馬上就聯想到手指頭可能有危險,除了有凍傷的可能,搞不好還會受傷,之後可能會影響到接踵而來的宣傳活動,因此在出發前他早就秘密的為手指投保了意外險,總額加起來一共五千萬,事後證明他的細心是對的,因為到了拍攝的大雪山,氣溫居然低達零下15度,而且風雪不斷,對身處亞熱帶的我們台灣人來說,簡直可說是「暴風雪」了!

而且最慘烈地是,所有人都可帶手套和帽子,只有男主角陳冠宇不行,而大家全身戴滿的暖暖包,也由於天候太冷造成攝影機器當機,也全數「被迫」捐出來給機器用,只見全團20人將近100包的暖暖包全部貢獻出來給攝影機、照相機和DV,形成機器比人還好命的現象,看在全團鐵定最冷的陳冠宇眼中,他說:「真有一種說不出的心酸哪!」而且導演越要冠宇做大動作,冠宇為了怕手指頭受傷,就越小心,但好幾次還是在滑雪和奔跑中不小心跌了個狗吃屎,讓優雅的他覺得十分狼狽,但導演卻喊OK!滿意得不得了,因為導演要的就是冠宇和天地融為一體的磅礡氣勢,還有一幕是導演要冠宇躺在雪地中仰望天空哭出淚水,冠宇躺下的那一霎那,他形容永生難忘,覺得自己就是一根冰棒,凍到骨子裡去了,然後天上下起大雪,打得他全臉白花花一片,已分不出是淚水還是雪水了!陳冠宇為新專輯「愛是我們的」吃足了苦頭,還為手指頭投保了5000萬意外險,但他看到畫面浪漫唯美,覺得一切都是值得了!

點閱人次: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