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上海華東理工大學王行愚校長 蒞臨文大參觀訪問
-- 上海華東理工大學訪問團 蒞臨文大參觀訪問
文/王巧儀  攝影/賴芳延   【2003/3/3】友善列印
上海華東理工大學校長王行愚博士等一行三人於今(3)日上午十時許蒞臨文化大學參觀訪問,行程由文大公關室、國際學術合作組及企管系楊主任陪同,先行前往曉峰紀念圖書館、資訊中心、數位地球研究中心、華岡博物館等單位,隨後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

今日來訪的貴賓包括上海華東理工大學校長王行愚博士、校辦李建偉主任以及港澳臺辦公室林逢凱處長。貴賓們在隨行人員的陪同下,來到資訊中心參觀華岡超媒體電子報作業系統,及數位地球研究中心的影像空照圖。

上午十一時許,貴賓們於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及校長,雙方會談之間,聊及此行來台的主要目的,便是參觀台灣幾所大學的辦學成果及特色,過去欣聞文化大學在張董事長的帶領下,已然完成多項軟硬體建設,站在辦學理念的角度來說,確實相當進步,王行愚博士說到,希望藉由此次來訪,能夠針對辦學理念多方交流。

貴賓們結束與董事長及校長晤談後,中午時分校方將為遠道而來的貴客舉行餐敘。

點閱人次:288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