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四十一週年慶祝晚會暨新春團拜餐會 喜慶之氣籠罩圓山大飯店
-- 文大四十一週年慶祝晚會暨新春團拜餐會 喜慶之氣籠罩圓山大飯店
文/潘采芹  攝影/許烜銓 吳致緯   【2003/3/4】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創校四十一週年慶祝晚會暨新春團拜餐會,於二月二十七日(四)下午五時至九時,在圓山大飯店十二樓宴會廳舉行。董事長伉儷、董事及校長與諸位來賓皆到場祝賀,並舉杯互祝校運昌隆,整個會場迅速被喜慶之氣所包圍。

經過了白天的歡喜慶祝後,文大四十一週年校慶的慶祝活動也暫告一段落,晚間在圓山大飯店依照往例舉行了慶祝晚會。表演節目除了祥獅獻瑞、辛永秀老師所帶領的藝術歌曲表演、舞蹈系所帶來的舞蹈表演之外,並順道舉辦了春酒團拜,令在場來賓強烈感受到了文大蓬勃的朝氣。

文大四十一週年慶祝晚會由張杏月老師及李傳偉老師擔任主持人,其詼諧、大方且不失莊重有禮的風格,立即將全場慶祝氣氛帶入一片歡樂之中。在一連串的慶祝表演以及貴賓致詞之後,董事長伉儷、董事及校長與來賓共同切下了文大四十一歲的生日蛋糕,並舉杯互祝校運昌隆,全場慶祝氣氛在一陣歡呼聲之中頓時邁入高潮。

董事長張鏡湖表示,校方感謝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才使文大有今日的成就。文大更連續三年(88.89.90學年度)獲得「國科會專題研究計畫經費補助獎」;2002年的世界大學棒球名校邀請賽中,文大更是獲得冠軍,再再肯定了文大學術與實務並重的成就。校長林彩梅也指出,日本國士館大學三浦信行校長及韓國湖南大學朴基仁理事長、尹亨燮總長蒞臨文大參加四十一週年校慶,並對文大有相當高的評價與讚賞,可見在文大師生的共同努力建設下,確實進步了很多,希望同仁及各位師生能夠繼續向前邁進。

會中並頒發了,服務年資滿三十年之資深教師及行政同仁獎、九十一學年度教學特優教師獎、九十一學年度行政人員績效特優獎、九十學年度研究論文獎、九十學年度專書獎、以及九十學年度藝術及設計創作獎等獎項,用以勉勵並肯定同仁及全校師生又向前跨進了一步。

慶祝晚會的最後,在抽獎的歡樂氣氛中,以及董事長、校長與校董們的帶領下,大家相互舉杯道賀,為文大四十一歲生日的慶祝活動,劃下了完美的句點,並期待明年文大四十二歲時再一同分享成就。

點閱人次:259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57